一笔长安

随便写写,自己产出,哈哈哈哈哈

【月景/东珂CP】惊喜拾贰

赵尧珂✘杨廷东

冷月✘景翊

 

 

 

看过原著《名捕夫人》《仵作娘子》也看过《御赐小仵作》,对于月景cp后劲太大了,赵尧珂和杨廷东完全可以代入,所以想写个真人西皮,因原著与电视剧时间线不同,文章内容涉及原著小说内容,所以一切都按照小说走向,但是不影响观看奥,不喜勿入,谢谢

 

 

*男主杨廷东/景翊×女主赵尧珂/冷月

 

 

*原著向、现实向、含私设小部分ooc(不喜勿喷!!!!)

 


虽然两人一直在吵吵闹闹,但是谁也没有耽误自己的工作,都在自顾自的忙着,这手没听着,嘴更没停着。

 

“诶,一会和尧珂约了饭,既然你们都认识,那我们就一起吃饭吧。”

 

“算了吧,你们二人约会,我可不方便。”

 

“瞎说,你可别侮辱人家姑娘的清白啊。”

 

“你可算了吧,你这心里美着呢吧。”

 

“好了,不和你聊了,我该去参加活动了。”

 

距离活动和拍摄结束还有最后的十分钟的时间,但是两个人却觉得像是过了一年一样,但是职业素养还是要有的,所以二人还是非常敬业的完成了剩下的工作。

 

“尧珂,我这边活动已经结束了,你结束了吗?”

 

“东哥,我拍完了,现在在卸妆,还需要麻烦你在等我一会。”

 

“没关系,我在地下车库等你。”

 

15分钟后,裹得严严实实的赵尧珂来到了地下车库,拉开了等她许久的车门说道:“对不起,东哥,我迟到了。”

 

“没事,没等很久,我们现在马上出发吧。”

 

不一会二人就到了所定的餐厅,两人前后脚的进入了提前预定的包房当中。菜也是提前都订好的,在他们进门之前刚刚上好的菜,这样就不会被其他的人所发现,毕竟现在是两个当红的明星,所以动作还是不能太高调。

 

“尧珂,你看看这些是你喜欢的菜吗?”

 

“咳咳,东哥,你真的是太懂我的口味了,我爱吃的都在这个桌面上了,本人表示非常的开心。”

 

“怎么?嗓子不舒服吗?”杨廷东担心的问道。

 

“是有点,不过没事,喝点热水就好了。”赵尧珂不以为然的说道。

 

“那你还是早点吃药预防比较好,要不然严重了可就不好了。”

 

“知道啦~东哥,你不饿吗?你要是不饿的话,我就要都吃掉了哦,我从昨天中午到现在都没有吃饭诶。”赵尧珂俏皮的说道。

 

“对对对,我都忘了,光顾着说话了。赶快吃吧,一会都凉了。”

 

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,时间就这样一点一滴的过去了,直到小言给赵尧珂打电话才发现,时间已经到下午四点了。

 

“哎呀,这一聊可就把时间给忘了,那我先送你回去吧,毕竟你自己也不方便。”

 

“行~那就谢谢东哥了,还要再麻烦你一趟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