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笔长安

随便写写,自己产出,哈哈哈哈哈

【月景/东珂CP】惊喜拾壹

赵尧珂✘杨廷东

冷月✘景翊

 

 

 

看过原著《名捕夫人》《仵作娘子》也看过《御赐小仵作》,对于月景cp后劲太大了,赵尧珂和杨廷东完全可以代入,所以想写个真人西皮,因原著与电视剧时间线不同,文章内容涉及原著小说内容,所以一切都按照小说走向,但是不影响观看奥,不喜勿入,谢谢

 

 

*男主杨廷东/景翊×女主赵尧珂/冷月

 

 

*原著向、现实向、含私设小部分ooc(不喜勿喷!!!!)

 

 

“喂,小言,明天中午我们拍摄结束后,和东哥吃顿饭,你安排一下啊!”赵尧珂的手在屏幕上飞快的划过。

 

“天哪,姐,这才多长时间不见啊,你们就开始一起约饭?”小言八卦的说道。

 

“小言,你是不是又不听话了,你要是不听话我明天就不带你去餐厅吃饭了。”

 

“我错了,我错了姐,我一定好好安排,你一会记得敷面膜,早点睡,保持皮肤的良好状态,要不然又要被何翔那个傻蛋嘲笑了。”

 

“好的,好的,我知道啦。还有啊,下次不要叫何翔傻蛋啦!”

 

“好好好,我记住了姐。你快点休息吧,明天我早上七点半就到你那里。”

 

“好,你忙吧,我刷一会剧就睡觉。”

 

赵尧珂还在睡梦中,卧室的门就被小言推开了,小言走到赵尧珂的床边,轻轻地推了推赵尧珂说道:“姐,快醒醒,马上就要迟到了。”

 

“嗯,知道了,你先收拾去吧。”赵尧珂边在床上扭边说。

 

“姐,我看你起床再走,我还不知道你吗?只要不看着你起床,一转身就又睡着了。”

 

就在小言还磨磨唧唧的说着的时候,赵尧珂缓慢的从床上爬起来说道:“好啦小言,你真的和杨姐太相似了,不愧是杨姐培训出来的。”

 

“好了,姐,不要再贫了,赶快收拾一下,我们就得赶去现场的化妆间了。”

 

“好,给我十分钟。”

 

这该说不说,赵尧珂果然是天生丽质的当红女星,十分钟内随便收拾一下就可以出门了。

 

“我们走吧小言,拍摄结束后的饭局也安排好了吧。”

 

“放心吧姐,我都已经安排好了,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。”

 

“小千,化妆师还没有到吗?”杨廷东看到小千从门外进来问道。

 

“东哥,刚才化妆师助理给我打电话说今天来不了了,就在刚才来的路上,一辆货车横穿马路,造成了连环车祸,我们的化妆师不小心出了意外,现在在医院进行包扎检查呢。东哥,现在我们没有化妆师,一会的活动可怎么办啊?”

“我们的化妆师现在严重吗?”

 

“还好,目前为止都是一些皮外伤,其他的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行。东哥,现在都这个关头了你不着急吗?”

 

“小千,一定要跟紧后续的工作,不要让合作这么长时间的伙伴寒心。化妆师的问题你不用担心,我知道尧珂在附近,我问他借一下化妆师。”说完就给赵尧珂打了电话。

 

15分钟后,何翔便出现在了杨廷东的化妆间,接着非常官方的说道:“你好,杨老师,很高兴与你合作。”

 

杨廷东看到何翔这样的官方,不由得笑出了声并说道:“天啊,这么长时间不见,怎么变得这么官方啊?要不是我和你熟,我都要被你这幅表情给骗了。”

 

何翔见杨廷东笑的不行,便也绷不住的说道:“我塑造这么多年的高冷形象啊,今天全都败在你的手里了,还有啊,你什么时候和赵尧珂那么熟了?”

 

“你还说我,你这么多年都在国外,如今成为了一线化妆师,你也不说来我这,这今天要不是碰上了,我还不知道要和你什么时候才能见面,还有啊,我和赵老师合作很久了,所以我们很熟。那我要问你了,你怎么和她那么熟啊?”

 

“你有没有问道一股味道?”

 

“什么味道?”

 

“酸味啊,你也太酸了吧廷东。我是最近才回国的,我和赵尧珂在国外的电影节认识的,我这刚回国什么都还没收拾好呢就被赵尧珂知道了,就赶紧把我抓过去给她当化妆师了,我这合计今天刚好收拾完,准备约你,你就主动找上门了。”何翔嘴里吐着槽手也没停下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)